◎Felicia D. K.(请叫我AIcilef)

冷坑选手/社恐/鸽子精。
是海外🕊️,究极咕。大体上是个搞oc的。
世界上最丑的几样东西: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

搞了个笑点清奇的很无聊的条()



当时打Hotel的时候死蠢的我看了攻略才拿到白豆……所以为什么呢小鹦鹉,为什么你看到了一张Owl的脸……第一反应会是一刀扎上去啊(´°̥̥̥̥̥̥̥̥ω°̥̥̥̥̥̥̥̥`)(而且刀没了拿魔术用剑也要上你是有多痛恨这张脸啊2333)


lof不要缩图啊……总之笑点很诡异。(←你guna)

(快了快了还有一个多星期The White Door就要来了我好兴奋(←然而我要开学了嘤嘤嘤嘤)

评论(1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