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D. K.(请叫我AIcilef)

冷坑选手/社恐/鸽子精。
是海外🕊️,究极咕。大体上是个搞oc的。
世界上最丑的几样东西: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

虽然新作很刀,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改了个沙雕……(´°̥̥̥̥̥̥̥̥ω°̥̥̥̥̥̥̥̥`)我错了我错了觉得不好的话告诉我我就删

看到了那个button一时没忍住2333()话说有没有锈湖和脑叶双修的朋友呀,我觉得这俩相性其实可以挺好的(?)

p2是button原图,如果有脑叶那边不明真相的朋友戳进来了的话可以看一眼(。)



我打完了正常流程和一个secret ending,全程还算流畅,然而我14颗星星只找到第一颗而且我还不知道它到底是怎么出来的……我好菜(´°̥̥̥̥̥̥̥̥ω°̥̥̥̥̥̥̥̥`)等我再回味几遍再试着搞搞正经产出()

(Ps:小鸟好可爱!!!但是我依旧永远喜欢Harvey嘤嘤嘤没看到小鹦鹉出场我有点寂寞)

(PPs:所以Bob离职的时候带走了一包鸟粮(感觉很刀……想着“我女朋友养了只鸟”的感觉,然后过了两天Laura就死了qwwqqqq)←我就当我意念见到小鹦鹉了2333)

(PPPs:话说回来Johnsson Birdfood那个商标……是不是就是Harvey来着=͟͟͞͞(꒪ᗜ꒪ ‧̣̥̇))

评论(7)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