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D. K.(请叫我AIcilef)

冷坑选手/社恐/鸽子精。
是海外🕊️,究极咕。大体上是个搞oc的。
世界上最丑的几样东西: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

好的,我只是想发可爱ST

搞连线挑战的时候重制了18年年底的初版人设图。重新上色之后觉得他太可爱了(草)虽然图很小但是果然还是想发一发。只能作为连线图的一个格子也太亏了(哭)


p2是连线图。前几天看到了很多这种连线图所以自己也去搞了一张跟亲友玩(草)发出来污染tag了

从上往下分别是Chaos/Desert/Storm/Maze/Blues/Cath/ST/Crystal/CG。本来想写更多形容词但写不下了(?)基本都是多选,我的脑回路很诡异所以,就很诡异

我连出来的标准答案世界第一乱。我再也不要干九个人17个选项还都挤在一边这种事了所以下次一定会把两边都放上选项写20个(草)……所以还是看看可爱ST完事(他真可爱……他真可爱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