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D. K.(请叫我AIcilef)

冷坑选手/社恐/鸽子精。
是海外🕊️,究极咕。大体上是个搞oc的。
世界上最丑的几样东西: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

摸了Crystal和Chaos的Partners in Crime AU(←并不是,就是看到歌词突发奇想搞的沙雕图)。p2无字版。

p3歌词截图,自家Crystal日常攻遍全场所以me - Crystal,my doll - Chao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una)



背景是贴的,车是描的,Crystal动作有参考。因为我实在不会画骑机车的美女……()所以说纯原创大概只有Chaos一个。啊对了他的枪也是我描的图(……)

Chaos身上穿的事实上是他现代AU服设!因为正经的服设图我大概要无限咕咕咕了2333(原图画得太丑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