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D. K.(请叫我AIcilef)

冷坑选手/社恐/鸽子精。
是海外🕊️,究极咕。大体上是个搞oc的。
世界上最丑的几样东西: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

————————————————————

我去问AI这件事情的时候,他转过头来,向着我的方向眨了眨眼。他的眼里理所当然地没有一丝波动,因为那只是个合成出来的投影、他甚至可以持续睁眼三十分钟直视太阳。那个位置并不存在真正的瞳孔。大概也不存在真正的神经。
不过,我们早就没有太阳了。现在我们平均每十二天会路过一颗行星,还有就是远方杂乱的星光、以及不时与我们擦身而过的没头没脑的不规则陨石。AI只有在必要时才会看一眼它们,这些在地面上闪闪发光的小东西,现在对我们唯一的影响就是忽大忽小的偏离航线的风险。
大多数的时候,AI待在实验室的玻璃窗边上。那是个和其它玻璃窗并没有什么区别的地方。

AI听着我把所有话说完。“…这样啊,”他平静地回复,仅仅是表达他有听见了。与此同时他的睫毛轻颤了两下,在空气几乎停止流动的沉寂里,仅仅作为一个投影的他总会在这种不恰当的地方显得太过真实。
AI拥有全世界最温柔的声音。放在他身上十二分浪费,这显而易见,不止是因为他在多数时间都安静得很。
是这样,是因为AI从来不会理解温柔为何物,关于那种只有人类才会渴望、才会珍惜的东西;人类的一生就是慢性死亡的过程。
客观事实。AI说。

就这样、现在已经不再有人会去珍惜他了。

————————————————————

这玩意是我去年六月的一篇短打(经过了一点微调)。没有剧情也很辣鸡,是某个我应该并不会写的Ignite死后成了Deep Space飞船上的AI的if线。

我-Laser。不过这半年我家剧情至少重新推翻过五遍了,所以应该是不会写了。

背景飞船是描的素材,我好菜()

————————————————————

如果你看到这里了的话,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ノ(இ௰இ`)

所以,今天是Ignite离开我们一整年的日子……(老婆啊我好想你qqwwwqqqq

私心打个深空未来tag,虽说我家Ignite就是DS杀的,但是作为AI跟人一起亡命天涯的这条if线感觉就跟私奔没差……2333(今天我本来想写文的但是剧情实在是一团糟只能画张图了qwq我是菜鸡)

我搞了个定时希望它能准时在0点发布……()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