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D. K.(请叫我AIcilef)

冷坑选手/社恐/鸽子精。
是海外🕊️,究极咕。大体上是个搞oc的。
世界上最丑的几样东西: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

“如果我说我爱你的话,你会处决我吗?”

“……我也是。”


——————————

最近糖分不足所以试图画个条发点小甜饼结果画到最后也不知道是糖是刀了只剩下意味不明(和我菜鸡的画技)。原梗p2,虽然我完全魔改成了另一回事……对不起是嘤文因为原梗就是嘤文我不知道怎么翻才能翻出原梗给我的感觉(´°̥̥̥̥̥̥̥̥ω°̥̥̥̥̥̥̥̥`)


……这玩意在我心中其实有糖和刀两种走向来着。

这里是一点注释:

*those inferiors:inferior在这里指底层居民,也就是这个世界观里面的大部分人类。这个地方禁止自由思想/恋爱/生育,DS作为高层武装部门最强武器其中一个职务就是处决思想罪犯,其实他对“爱情”的理解也几乎全部来自这些高喊着爱情的罪犯们2333

(然后Ignite对于“爱情”的理解全部来自于科研组织的人体实验数据。wwww)


*Ignite是类似实验员/医生的职务所以他在这里穿(披)着白大褂



*一点彩蛋:因为Ignite原身是AI(他是由源代码翻译成基因代码造出来的人造人)所以他思维现在也很AI,在对话中的直接体现就是他会使用标准英语语法完全不会有口语用法2333(所以语法要是有问题都是我的锅(我本来想写are you gonna来着因为这个还是写了are you going to)






啊我为什么废话这么多……。总之希望大家看得开心我太菜了我先回去自闭了()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