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D. K.(请叫我AIcilef)

冷坑选手/社恐/鸽子精。
是海外🕊️,究极咕。大体上是个搞oc的。
世界上最丑的几样东西: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

沙风的现代AU。(和之前的某两篇Chaos/Maze是同一个世界观,虽然看不出来)主世界观还没好好搞就来搞现pa的我是屑

沙风不逆谢谢

虽然是现pa没错但是Storm果然比他的主世界观(十八世纪)服设穿得更十八世纪……嘛

啊还有 其实Desert只比Storm小一岁五个月,所以理论上他的年龄我应该写21岁,但是我比较喜欢说他是20岁小男孩所以就这么写了……这个年龄设定主要是主世界观那边剧情需要迫不得已()


本来其实只是脑内想画这样子的设想就画了,后来画完太空了就顺带写了点人设上去。Desert好久之前就被打回去重做人设(虽然现在也没什么变化)所以我已经有一年多没画过这俩也没吃过沙风粮了……快饿死了所以前几天口嗨完了就跑过来画点dog shit

p2p3p4无字版。

这俩的关系确实可以算是有点复杂,大概是(Desert→Storm)一见钟情甚至两人迅速到了可以私奔的程度但发生了一堆破事儿现在(Storm→Desert)心怀愧疚能够心甘情愿地当炮友但没法好好谈恋爱的双箭头。(啊我好狗血)

一堆破事儿追根溯源:Chaos,因为他依旧是我们的全剧最大反派 耶()




……因为我不是特别喜欢在人设里提及cp向内容所以看起来只是两张立绘凑在一块儿……事实上Storm对Desert有着特别强烈的保护欲(还是因为那堆破事儿)。并且在谈恋爱这件事情上一直单方面地回避对方因为觉得自己对不起他(但是因为Desert那边也有箭头所以有可能会变成肉体先行的关系)


我15个小时后就要考化学midterm了现在凌晨五点我没睡觉还在搞这玩意儿可把自己给nb坏了……感觉这次画完之后又要有好长时间碰都不碰这俩人了(咕)我努力吧(´°̥̥̥̥̥̥̥̥ω°̥̥̥̥̥̥̥̥`)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