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D. K.(请叫我AIcilef)

冷坑选手/社恐/鸽子精。
是海外🕊️,究极咕。大体上是个搞oc的。
世界上最丑的几样东西: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

我来填前年的坑啦!!上篇(I-01-113) 

(因为事实上是关卡拟人所以不要脸地打了DLtag……)

p2资料图片,p3EGO设计(员工模特是这家伙本人,不过是前年捏的了所以发型会有微妙的不同……眼睛用的是恐慌(对他来说大概是砍人上头了_(:з)∠)_),p4收容室里的样子,p5资料图片原图。

关于p4,本来想用研发部背景的但我这周目还没开研发部……员工还是他,Chaos我看我自己_(:з)∠)_他每周目其实都是我亲爱的天启大佬来着(平常他都是研发部的精英,但正如我所说这周目我太咸了所以……)

(对不起上周没更新我上周真的好忙这周也很忙还有个midterm……(好吧对不起其实是我太咕了_(Xq)∠)_)


*他出逃的时候应该不是人形,至少不是收容室里那样。但我懒得画了(´°̥̥̥̥̥̥̥̥ω°̥̥̥̥̥̥̥̥`)

DL圈的小伙伴们吃我安利你们不能错过如此神仙的游戏啊啊啊啊……(顺便一提续作还有三个月就要出了呜呜呜呜快来入坑)游戏是脑叶公司可以在steam上买|˛˙꒳​˙)♡






·Chaos

异想体编号:I-01-127

我们会共同在无序的世界中死去;然后在这个混乱不堪的世界中,永远活着。

 

异想体名称:混沌

 

危险等级:ALEPH

伤害类型:BLACK 7-11

最大PE-BOX产量:31

优:27-31

良:18-26

差:0-17



 

管理须知:

1.    当对“I-01-127”工作结果为差时,“I-01-127”的逆卡巴拉计数器将立刻减少。完成工作的员工各项属性基础数值将降至50。(如果属性不满50则不受影响)

2.    当员工在“I-01-127”的收容单元中恐慌或死亡时,“I-01-127”的逆卡巴拉计数器会立刻增加。

3.    对“I-01-127”进行沟通工作时,每产出一个PE-BOX,员工将会受到随机1-4的精神损伤。

4.    当陷入恐慌的员工经过“I-01-127”的收容单元时,“I-01-127”的逆卡巴拉计数器各有50%的概率增加或减少。

5.    对“I-01-113”完成过压迫工作的员工进入“I-01-127”的收容单元时,“I-01-127”的逆卡巴拉计数器将立刻减少。

6.    连续对“I-01-127”完成两次压迫工作后,“I-01-127”将立刻突破收容。

7.    突破收容后,每杀死一个员工,“I-01-127”的灵魂伤害抗性就会增加0.1,直到增至2.0为止。

8.    在“I-01-127”与“I-01-113”相遇后,“I-01-127”将对接下来180秒内所见到的任何目标造成双倍伤害。(“I-01-127”不会将“I-01-113”或“I-01-113-02”视为攻击目标。)

9.    当“I-01-113”在“I-01-127”突破收容期间被镇压成功时,“I-01-127”将对整个设施里的所有单位释放一次40的侵蚀伤害,并在血量归零前对所见的任何单位造成1.5倍伤害。

10.  在“I-01-127”与“I-01-113-02”相遇后,“I-01-127”会立即死亡,并在120秒后回到收容室。(因为“I-01-113-02”而导致的“I-01-127”的死亡不计入镇压异想体任务里)

 



工作偏好:

本能:极低 极低 极低 极低 极低

洞察:一般   低   低   低   低

沟通:极低 极低   低   低 一般

压迫:  高   高 一般 一般   低

 

敏感信息:

逆卡巴拉计数器极值:2

 

伤害抗性:

危险等级:ALEPH

RED(0.1)

WHITE(0.1)

BLACK(0.1)

PALE(0.5)

血量:7110

伤害类型:WHITE,BLACK

 



E.G.O.装备:

饰品:无序

位置:腕部

生命上限-5

精神上限+5

成功率-10

工作速度+5

攻击速度+10

移动速度+10

-“混沌”的定义是毫无意义的虚空。

-当血肉都融化腐烂被大地吞噬的时候,只有毫无价值的森森白骨能够被遗留下来。

-在滔滔溢出的鲜血开始风干的时候,越过眼前的黑暗与死寂;你看见了什么?

-*同时佩戴“Labyrinth”时,精神抗性提高10%。

 

武器:无序(ALEPH)

伤害类型:PALE(4-8)

攻击速度:极快

攻击距离:近

-它曾碎裂在深海中随波逐流,现在整个刀柄和刀刃都锈蚀得不成样子。深红色的铁锈会蹭到每一双曾经握过它的手上。

-他年轻的时候,用铜制的纤细锁链将它挂在衣袖内侧;在他走在尘土飞扬的街道上时它不露痕迹地晃来晃去。

-尽管现在看上去锈得发脆,它依旧如从前一样锋利得不近人情。在被鲜血浸染之后,深红色溶化滴落;它的样子就好像从未损毁过一般。

-*每造成一次伤害,员工都有30%概率受到数值为造成伤害25%的随机WHITE或BLACK反伤。

 

护甲:无序(ALEPH)

RED(0.4/0.3)

WHITE(0.6/0.1)

BLACK(0.4/0.2)

PALE(0.8/1.5)

-如果有一天我离你而去,你会至少记住我死亡时的面容吗?

-事实上,那天的一切都在几个小时内倒塌碎裂了。

-毫无疑问,在迎来终局的时候,不会剩下任何一个人记得他。

-*当员工装备全套“无序”(包括饰品)时,“无序”的各项抗性会由0.4 0.6 0.4 0.8变成0.3 0.1 0.2 1.5。

 



工作日志:

-“I-01-127”冲着员工微笑。在仰头与“I-01-127”对视时,员工从它眼中看见了自己、同事、亲人、爱人的自相残杀与残肢断臂。

-在“I-01-127”乐意搭话的时候,它问起员工公司上一次响起三级警报时的场景。

-人们说世界的开端是一片混沌。他们错了。世界现在也是。世界从来都是。

-在一片混乱的世界中,只有混沌才是唯一稳定的事物。

-“I-01-127”没有内在,没有血管与心脏。“I-01-127”表里如一,它什么也不是。

-“I-01-127”有时会仰望着什么陷入沉思,尽管在收容单元内它的头顶上只会有天花板和通风口。

-很久以前世界上曾经有过星辰。直到“I-01-127”被掩埋在废墟中,带着被砸断的四根肋骨。血液泼溅在星星上,整个世界黯淡无光。

-“你还在怀念着过去的幸福吗?”

-员工回忆着前辈的脑袋滚落在自己脚边的情景。“嘿…你觉得自己能比那个小可怜活得长吗?”“I-01-127”饶有兴趣地问。

-员工花了很长时间制止住自己尖叫的欲望。无论是烧焦的脚底上升腾的火焰、尖厉刺痛的手腕上滑落的血液、还是撞入腹腔的砖块瓦砾,它们都不是真的。

-“看着我呀。你在试图对你的脑袋做什么呢?你这次肯定能成功弄脏这块天花板的,嘿,我发誓……告诉他们别再来搞那些没用的清洁了。”

-员工终于开始无法自控地哭喊了。在员工指甲陷入自己的脖颈、血液沿着嘴角蜿蜒流下的时候,“I-01-127”看着员工的瞳孔愉快地笑了起来。

 



异想体的故事:

一团维持着人形的黑色不明物质。它的身体只剩下脑袋和上半身的一半,胸腔往下新鲜的创口看上去血肉模糊,似乎是被什么重物碾碎了。本该是心脏位置的左胸口处是一个空洞,有一条锁链从那里穿过,将它的身体固定着悬挂在收容单元的天花板上。它只剩下一只左手,没有手臂,手腕上的伤口已经开始腐烂;有些黑红色的混浊液体有时会从它身体上的各个缺口里面滴落下来。这造成了我们对于频繁的清洁工作的需要,尽管它显然并不喜欢我们这么做。

 

在它身边空无一人的时候,它偶尔会显现出一张成年男子的脸。它的眼眶中是一片虚无。它似乎能够感受到监控的存在,并且经常直视着镜头。

 

 

【情报等级为1时显示】

你好。你还好吗?为什么要苦着一张脸呢,你应该开心点呀,幸福的人。

活着就是幸福。三分钟之前你在喝什么美味呢?前些天有个女人走在路上踩到了一根生锈的铁钉,她带着她血流不止的左脚最后都被我扔到河里面去了。你能想象河里面被多少人扔过多少垃圾吗——这条臭水沟的上游甚至还是城里人的供水系统?当然,我有好好地把她的脑袋放到垃圾桶里。她死前喝的最后一口东西我们这儿每天都有供应。生活真够奇妙的,是不是?

说实在的,她让我有点失望。人们说被砍掉脑袋的人能喷出几米高的血柱,或者被砍下来的脑袋还有知觉什么的,我想也许她的心脏和大脑都已经虚弱过头了吧。

 

那么,你又为什么要觉得悲痛呢?你的心跳得太快啦,再这样下去我就要等不到你明天再回来看我了……是因为你有根胳膊断了吗?昨天我看着员工F2583拿着锤子砸向了你,我还以为你要死了呢。她讨厌你,不是吗?多亏了你的这根胳膊,不然我今天就要看着她拖地了,她可真是个无聊的女人。

你还在称她为你的爱人吗?为了爱情连仅剩下的生命都能够献出的你,可真是个伟大的人呀。我今天早晨还见过她来着,我真为她感到幸福。他们把她带到公司外面的垃圾场去了。

不是吗?她能离开了,多亏了你断掉的右臂。我是说……那可是她的梦想啊。

 

 

【情报等级为2时显示】

它很喜欢说话。情况比较好的时候,它会展现出一种暴躁的、旁若无人的热情,尽管有十好几个员工都为我们这个发现牺牲了……单是听着它讲话就能叫人发疯。这可不是在说那些毫无经验的新人。曾经有一位在公司已经就职四年的部门精英在和它聊完天之后顺手将部门里的其它异想体都放了出来,等到我们注意到的时候除了紧急疏散已经没别的办法了……它倒是安分得很,那一整天它都显得格外愉快。总之,在那之后工作须知里面就全面禁止和它闲聊了。除了工作必需的问题以外,一个字也不要多讲。

不要去思考它讲的话。那除了搅乱你的大脑以外没有任何意义。公司不会有任何跟它的对话记录,你们最好也把它讲的话一个字不剩地忘掉……工作完成之后去找点乐子,来点致幻剂或者别的随便什么玩意儿,那都比它安全实在得多了。

总是会有那么几个员工坚持认为它“是个伟大的人”、它“理解他们的痛苦”,诸如此类……如果你发现有人展现出这种倾向,请停止跟对方对话,立即将对方的员工编号报告给你的上级。我们会尽快为他/她安排精神污染检测。他们通常甚至不会试图掩饰自己的这种想法,这正证明了他们的精神状况已经不容乐观。

 

人一生只能完整地爱一个人,因为他们太弱小了,没有能力把自己撕成两半。今天又是你吗?你今天想听我说什么?我是说,去喝点东西吧,你看起来都要睡着了。

我以前也认识一个不太喜欢吃甜食的人。他们在这一点上挺奇怪的,对吧?……后来?后来呢,后来他捅了我一刀。

你想听个爱情故事吗?言情小说?还是低俗电影?

……我当然爱你啦。难道你真的认为你只值得我这种人什么也不是的爱吗?当然了,我很乐意爱你,我可是只剩下不到半边身子了。

 

 

【情报等级为3时显示】

有一天,我杀了一个人。

是啊,就像杀了其他所有人一样。你都要听腻了吧?嘿,你杀的人说不定不比我少呢。

我刀子没下准地方。没能让他即刻死掉,也没能让我看到生命的鲜红色。那可真不是什么美好回忆。好在他之后我就再也不会有那样的失误了。如果只是想要让他们痛苦的话对哪儿下刀都行,不过大脑没有痛觉神经,这个倒是真的——运气好的话不会直接脑死亡,有时候说不定会有点出乎意料的好玩反应。你见过吧?上星期有个电锯盒子从这儿经过,我记得你看着它捅进了员工M3152的脑袋。那个小孩后来说什么了?——他今天怎么没跟着你?

你问我后来怎么样了……这个故事无聊得很。

那一天,我杀了我的死神。后来到了我该死的时候,他就来接我了……是吧?他可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好人。

 

禁止与它对视。禁止回它的话。禁止思考它告诉你的任何事。如果你发现任何精神异常的征兆,请即刻紧急中止一切工作转身离开。……你的名字是?……你的员工编号?……你的所属部门?……13×59的答案是什么?

 

……你能理解的对吧?这个故事无聊得很。我是说,我还是更想听听M3152的故事……他们今天又重新把他捞出来了,你很快就又能见到他了吧。嗯,他们肯定还会把他交给你的。就跟之前一样,不是吗?

我知道他在哪儿。他就在我脚底下……嘿,我可不是在开玩笑。

 

紧急事故处理部门F1301。是的,第二镇压小队已经派出……您能够拉响疏散警报吗?……您还记得您的所在位置吗?……好的,请待在原地不要走动。

……

上午好,■■■■前辈!您中午会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

 

……是呀,我当然爱你了。……怎么,能够爱你的人已经一个不剩了吗?

 

……第二小队伤亡率超过60%,请求支援。

……

……该死的,你的脑子烧开了吗,■■■■?

 

……

【三级警报】

 

……

 

 

我会埋葬他的。我把他扔在那儿曝尸荒野,今天是第三千六百一十五天,还差三十七天就是第十年了,他说我没能活到那个年头。

(生日快乐。)

你想要为你幸福的童年干杯吗?说句实话,前些天我睁开眼睛之前,还以为我会被和他埋在一块儿呢。

 

 

【情报等级为4时显示】

八月十七日的下午两点二十六分。那个时候的镇子已经持续了十三个小时的阴云密布,酒馆里的油灯在四十分钟前刚刚燃尽一根灯芯。

 

他的鲜血溅到我袖子上的两分钟前,天空打响了三声雷。然后他倒下去,脑袋软绵绵地枕着铁丝网下面的尘灰,左手缓慢地抬起伸到半空中,好像要试图捂住伤口似的。他中途改变了主意过来触碰我的脸。于是我看着他的指尖滑落,蹭上了一点混着尘土和血腥味的澄澈液体,我的双手在他脖颈上颤抖着收紧、黏糊糊的血液和污泥溅得到处都是。他的睫毛快要停止颤动的时候我听见他在向我道谢,他的声音清澈无比、又柔软得像块腐肉;就像每一个你见过的在街边乞讨的小孩子。

真是该死。我在心里回他;他放大着的瞳孔倒映着我们头顶上毫无差别的漆黑阴云。

然后他的双眼舒缓地闭上。他的话音比他的左手更早落回地面。空气在席卷而来的寂静中几近凝固;就在我将双手从他的皮肤上移开的时候,八月的第一颗雨滴砸上了我的脑袋。




————————————————————

(电脑一直发不上去所以我是用手机发的……如果哪里排版或者格式有问题都是我的错(´°̥̥̥̥̥̥̥̥ω°̥̥̥̥̥̥̥̥`))

评论(1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