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D. K.(请叫我AIcilef)

冷坑选手/社恐/鸽子精。
是海外🕊️,究极咕。大体上是个搞oc的。
世界上最丑的几样东西: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

人设合集第二弹之一家三口(←????guna)p2一如既往的文字设定。换了上色方式,然而我还是画得很艰难,我太菜了()

前几天发现无论是这三个还是上三个我都没写性别。不过我家RS拟人世界观是全员男来着,或者至少这个科幻世界观是这个样子。还有目前出场的这群人全是人造的(包括之前那三个)所以年龄只是指身体/心理年龄,和实际出厂时间没啥关系。

我家有人类的,只不过这次来不及出场了()



虽然牵了手但是半毛钱cp味都感觉不到就不打cptag了……接下来就可以肝沙雕图了,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就咕了。()我好想给他们写文啊……我好菜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