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D. K.(请叫我AIcilef)

冷坑选手/社恐/鸽子精。
是海外🕊️,究极咕。大体上是个搞oc的。
世界上最丑的几样东西: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

为了沙雕图搞的人设。祝贺三位 18年秋天就有文字设定的战力天花板们 我终于把欠了他们一年半的人设图搞出来了()p2是一点点文字设定。

然而我快要被Neon的配色搞疯了所以他也可能完全不是这个颜色。不过他的未上色版人设图好几个月前就画好了所以他大概就长这样……



然而因为我太咕了并不知道究竟会不会有沙雕图。我争取周末搞出来……之前大概也许可能会有个人设合集第二弹之类的。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