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D. K.(请叫我AIcilef)

冷坑选手/社恐/鸽子精。
是海外🕊️,究极咕。大体上是个搞oc的。
世界上最丑的几样东西: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我的画

儿童节快乐,我来搞搞小孩悲惨童年故事

((说着要搞全家人一套来着但是这个计划从11月拖到现在设定都没搞完所以我又双叒叕把几张线稿画好的也一块咕了。但是觉得儿童节应该发点什么,所以又回去搞了Eyca

p2是线稿,但是我画画像狗屎所以只看p1应该就行了反正全都很屎


如果全套搞完大概真的会重发一遍吧。但是不用担心,我估计一直到今年11月也搞不完这九个人(草)







……?我发现我忘了画高光 不要在意因为这个时候的Eyca境遇过于悲惨他也不应该有高光(←你给我滚)

评论

热度(2)